長利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經營酵素原液、菇蕈類多醣體萃取、各類複方保健食品OEM和ODM
瀏覽次數:554by:長利奈米

長期批發、長期經銷

尋找批發和經銷廠商,販售本公司的保健食品及營養補充液

本公司為長利奈米生物科技,主要專營菇蕈類多醣體OEM和ODM產品、各類複方保健食品,如:心血管配方的納豆紅麴、保肝配方的樟芝、關節保養的葡萄糖胺、女性保養的大豆萃取物、男性攝護腺的亞麻仁、眼睛保健的葉黃素、身體保健的桑黃以及免疫系統的雲芝多糖肽。

另外也針對節日,有養生配方的多醣體養生飲、養氣補身的冬蟲夏草養生飲、改善新陳代謝的太陽酵素以及改善手腳冰冷的醣肽元素的禮盒。

保養品部分,有保濕化妝水、保溼去斑的多醣體凝膠以及日常皮膚保養的多醣體面膜和多醣體酵素琉璃洗顏皂。

針對產品部份的合作,我們都有OEM、ODM的服務,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長利奈米生技 期待與您的合作。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4-22435177、0911-823324

信箱:hollylo2013@everserve.com.tw

 

檔案下載: 下載
https://1209186114995.tw66.com.tw/web/SEC?postId=545465全曜財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曜財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全曜財經資訊以開發最頂尖的投資決策支援模組,協助法人投資機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利奈米

聯絡人:劉雅玟

Email:a0***0*****@everserve.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